星热点:50岁歌坛大姐田震满头白发,拒绝与那英同台12年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6 06:49: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50岁歌坛大姐田震满头白发,拒绝与那英同台12年

  两人的交恶,源于一次颁奖典礼。2001年4月12日,在南京举行了2000年度的“中国流行歌曲榜”颁奖礼,田震事先就被告知获得票选第一荣膺“最受欢迎女歌手”。

 50岁歌坛大姐田震满头白发,拒绝与那英同台12年

  因为其档期问题无法出席所以主办方把奖项给了那英,但田震阴差阳错的空出了时间选择当晚出席,那英在拿下“最佳女歌手金奖”、“十大金曲”、“最佳唱片”三项大奖之后,又被颁本来已经确定给田震的“最受欢迎女歌手”,田震对主办方所作所为非常不满,一句“这种奖不领也罢”摔下话筒便走下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