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老牛吃嫩草!娱乐圈的极品女神都配大叔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6 16:54: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老牛吃嫩草!娱乐圈的极品女神都配大叔了

  酒宴临别之际,甄子丹要来了汪诗诗的电话,四天后,两个人便开始正式交往,甄子丹惊奇地发现他们有共同的生活背景,而且都爱好音乐,这些共同点让他们有了无数的话题,在交往到第二个礼拜时,甄子丹便向汪诗诗说出“我们结婚吧”,汪诗诗也满是欢欣地答应了。两人结婚至今已有九年多,汪诗诗现在已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二人依然恩爱有加,惹人羡慕。

 老牛吃嫩草!娱乐圈的极品女神都配大叔了

  张雨绮 王全安

  年龄差距:21岁

  张雨绮嫁给王全安再次引爆娱乐圈姐弟恋,两人相差21岁多,其实,年龄不是差距,只要恩爱就可以。当时大S和汪小菲婚礼的余波还未平息,还未完全甩掉“汪小菲旧爱”头衔的张雨绮就和导演王全安在西安迅速领证结为夫妻。

  2011年4月14日,张雨绮在微博上大秀8克拉钻戒,她与导演王全安的地下情曝光。5天后,这段还让不少人目瞪口呆大呼“不可能”的恋情,已经化为实实在在的婚姻,4月19日,两人在西安雁塔区民政局领取结婚证,正式结为夫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