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完美张正超牵手成功了吗?张正超和谁牵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6 16:50: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非常完美张正超牵手成功了吗?张正超和谁牵手 鼎鼎坚持向心动男生张正超告白,张正超也很有感觉,但是张正超说自己心里还是没有忘记一个人,他还在等她。但是等女嘉宾退场后,

非常完美张正超牵手成功了吗?张正超和谁牵手

  鼎鼎坚持向心动男生张正超告白,张正超也很有感觉,但是张正超说自己心里还是没有忘记一个人,他还在等她。但是等女嘉宾退场后,张正超又后悔了,他立即退场去追女嘉宾了...他勇敢的追出舞台,对鼎鼎说:“我喜欢上你了!”听上去如此甜蜜,让人激动!两个人的缘分错过一次没关系,只要努力挽回,只要大声说出“我爱你”,属于你的爱情还会等着你.高鼎鼎,张正超祝你们幸福!

张正超牵手


张正超牵手

  他是对兄弟仗义的阳光肌肉男,他形象的诠释了什么叫做仗义兄弟情;他是喜欢用交友软件的搞笑男生,但是他却是不喜欢异地恋只做女朋友身边的小男人;他是偶尔很傻很天真的大块头,但是他却又撑起整个家的大智慧。他是外表憨傻,说话耿直,保有纯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