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老牛吃嫩草!娱乐圈的极品女神都配大叔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6 16:54: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洪金宝 王沁宜

  年龄差距:42岁

  2012年63岁的香港武打巨星“大哥”洪金宝,被爆与内地21岁学生妹王沁宜展开了忘年婚外恋。最新一期的香港《壹周刊》拍到他与内地年轻女星一起出入酒店。按说,看到杂志封面上这一男一女一同出入酒店的照片,也代表不了什么吧,人家可能在谈工作业务啊。

 老牛吃嫩草!娱乐圈的极品女神都配大叔了

  可是,看报道,原来是四天三夜都同出同入,再加上平日威严的“大哥大”处处对身旁女友照顾有加……真不知怎么为他辩解了。难为他的妻子高丽红接受周刊采访时仍然表示相信丈夫不会包二奶,“我们感情很好,没有问题。”

 老牛吃嫩草!娱乐圈的极品女神都配大叔了

  大哥人在香港,小女友却长住北京,可谓远距离异地恋。可根据记者统计,这对忘年恋人隔月就能相见一次。从5月份开始,大哥全程陪伴到港自由行的王沁宜,之后再远赴横店陪开工,接着有北京媒体拍到王沁宜到机场迎接北上的洪金宝。8姐也不禁疑问,这不就是热恋中的恋人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