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老牛吃嫩草!娱乐圈师生恋的8大男星 爷孙恋直播造人毁三观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6-07 18:37:15

   导读:纵观娱乐圈,不乏老牛吃嫩草的现象,盘点娱乐圈师生恋的8大男星,李坤城和林靖恩这对师生恋私奔怀孕,还直播造人简直毁三观。

 QQ截图20170607180918.jpg

    爷孙恋情——李坤城和林靖恩

    李坤城是著名的音乐人,他和比他小四十岁的女友林靖恩交往。两人顶住了社会舆论的压力,终于对外正式宣布即将结婚,这种开花结果的恋情让很多网友也为他两人感动。

    李坤城是知名歌曲《心肝宝贝》的作词人,据有关消息称,李坤城和比自己小40岁的女友林靖恩已经交往超过两年了,他们这段爷孙恋情也是饱经挫折,但是却是越挫越勇,越高调。

    在女方的父亲控告李坤城和诱罪,和诱罪的意思就是两个人私奔,其中的一人尚未成年,成年者就涉嫌和诱罪,但是最终获判不起诉。李坤城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态度十分大方,透露出他们将在女方满20岁的时候,进行结婚登记。

    同时由于女友喜欢日本文化,所以他们的蜜月也是选择在日本。李坤城也表示希望以后能够生个女儿。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