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立晒清华录取通知书,网友:为扳倒和珅吗?去学金融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4-26 16:53: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3月27日,张国立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了一张录取通知书,通知书的内容大概是张国立已经被录取为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文创金融领袖》学员了,也就是张国立即将成为一名清华的学子了,报道时间就是今天。

  张国立在微博中说明此次上大学主要是弥补自己没有上过大学的遗憾,从今天开始他要上大学去了。张国立还在微博上附上了一个小书包的表情包。十分调皮可爱。

  有网友看到了张国立的微博,随即在下方评论:厉害了,为了扳倒和珅,纪晓岚去学金融了。可以说是十分秀了,但是这个说法确实十分的实在,因为这说明广大网友对于《铁齿铜牙纪晓岚》的印象是十分深刻的。

  很多人结识张国立和王刚大多都是因为《铁齿铜牙纪晓岚》这部电视剧,两个老艺术家讲历史上这两个风云人物演的活灵活现,栩栩如生,带给观众很多关于历史的风流韵事,纪晓岚和和珅这两个欢喜冤家也因为这部剧成为熟识的两个知心老友,除了在剧中互怼之外,两人在很多公众场合也怼得不亦乐乎,可以说是相爱相杀了。

  大家都知道在《铁齿铜牙纪晓岚》中纪晓岚本人是个问官,主要倒腾笔墨,而和珅则是一个朝廷的主管大臣,说白了就是一个国家的财务总管。如今网友所说的,学文的纪晓岚去学金融,按照两人的关系,也只有是为了扳倒玩金融的和珅了,这个调侃也是比较有意思。

  老一辈演艺家们,很多人都不是科班出身,一辈子净为演绎事业献身去了,很多人也没有上过大学,或者说是没有到高等学府进修过,所以这次张国立是为了圆自己的一个大学梦。在我们大多数人印象中,张国立老师本身就是那种学识渊博的大学者,哪怕没有大学学历的修饰,他自己身上散发出来文化气息也足以影响很多人,很多场合张国立的谈吐都让我们感到一种大学士的修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