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韩雪一家三口同框:想不到女儿都这么大了(图)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5 20:58:4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韩雪一家三口同框:想不到女儿都这么大了(图)

     韩雪女儿都这么大了?卓伟的猛料又成真了!

     之前大鹏工作室做了一档纯美式脱口秀叫《恶毒梁欢秀》,请了一个重磅的嘉宾就是卓伟。

     在节目中梁欢让卓伟爆几个正在跟的大线索,卓伟说,虽然报了会增加跟拍难度,结果还是爆几个大的。

     其中一个,就是韩雪,卓伟说韩雪已经“隐婚生女”!

     还有一个比韩雪更大的明星也是隐婚生子!卓伟连小孩的性别的都知道,这料肯定也是极准的。

     结果今天就被爆出,韩雪和老公、女儿一起出游!在机场被拍!

     之前拍摄的记者就收到小道消息说获悉韩雪休假期间要出游,在机场守候正巧就碰到了这一家人。

     这组图,应该已经拍摄了很久,照片中韩雪全家都穿的夏天的衣服。

     重点是,韩雪的老公首次正面曝光,韩雪老公比他大18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