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老牛吃嫩草!娱乐圈的极品女神都配大叔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6 16:54: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老牛吃嫩草!娱乐圈的极品女神都配大叔了

  在感情兜兜转转之后,51岁的齐秦终于在比自己小24岁的嫩妻雅雅这里找到了真爱,并且老来得女收获了期待已久的幸福。当初在雅雅参加某歌唱节目时齐秦一见钟情,后加入到齐秦的经纪公司日久生情,最终走入婚姻的殿堂。在齐秦烧伤期间,雅雅也是悉心照顾堪称十足的好太太,如今女儿心心已经8个月了,雅雅既要照顾女儿还要照顾小哥,同时要兼顾经纪公司的事情,可谓是能里能外的贤妻。

 老牛吃嫩草!娱乐圈的极品女神都配大叔了

  马景涛 吴佳妮

  年龄差距:20岁

  昔日琼瑶剧金牌演员,素有“咆哮帝”之称的马景涛,曾经和众多女明星都传出过绯闻。在与前妻田丽离婚后,马景涛恋上了内地演员吴佳妮,年龄差距达20岁的他们,在相恋一年后便携手走进婚姻殿堂。看过马景涛和范冰冰主演的《封神榜》的观众应该会有印象,妲己的好姐妹“琵琶精”在片中也很出彩,而这个角色正是吴佳妮饰演的。据称,两人是因在片中的对手戏较多,才迅速擦出了爱情的火花。吴佳妮对老公赞赏有加,“他做的每一个细节都让我感动。我的心一下子就被他俘虏住了!”而今两人已生下一子,马景涛也希望以后能让儿子出演自己的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