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老牛吃嫩草!娱乐圈的极品女神都配大叔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6 16:54: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老牛吃嫩草!娱乐圈的极品女神都配大叔了

  王沁宜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学生,今年21岁。她面容姣好,身材消瘦,有一双令人羡慕的长腿。她和时下很多年轻人一样,喜欢玩微博,记录自己的生活,喜欢自拍,不时还会贴上大头照。她曾参加中国品牌形象代言人大赛,但最终落败。

 老牛吃嫩草!娱乐圈的极品女神都配大叔了

  甄子丹 汪诗诗

  年龄差距:18岁

  2003年8月,甄子丹应邀参加一次宴会,当天结识了名模出身的汪诗诗。在随后的聊天中,甄子丹发现汪诗诗气质优雅,谈吐高贵大方。而汪诗诗也发现甄子丹并不像在银幕上冷酷无情,反而让人感觉很亲切、也充满幽默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