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又一部经典剧被翻拍 这次轮到了《转角遇到爱》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4 17:26: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4月23日,腾讯影业与柴智屏旗下的萌样影视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携手开启《流星花园》、 《转角遇到爱》等八个影视作品的打造计划。之前的《流星花园》已经拍完了,接下去要翻拍的就是《转角遇到爱了》。而对于《转角遇到爱》被翻拍的消息,很多网友表示非常期待,但是也有网友表示为什么要一直翻拍呢?

《转角遇到爱》翻拍

《转角遇到爱》翻拍

  《转角遇到爱》是由柴智屏制作,林合隆与唐迪联合执导,徐熙媛、罗志祥、陈至恺、路嘉欣主演一部台湾青春偶像剧,讲述一个让人艳羡的“公主”,一个怀才不遇的画家,在人生的转角相遇,演绎出一段令人心动的浪漫爱情童话。

电视剧《转角遇到爱》

电视剧《转角遇到爱》

  这部电视剧是在2007年首播的,当时不止是在台湾,在大陆的收视率也是非常不错的,而且因为剧中秦朗的人物设定,当时很多人都很想要跟秦朗一样学习画画。并且买一双小白鞋自己涂鸦是当时最流行的事情了,这部电视剧真的是创造了很多很经典的东西,突然被说翻有些粉丝难以接受也是可以理解的。

《转角遇到爱》

《转角遇到爱》

  这部电视剧也是由柴智屏制作的,柴智屏当年确实是创造出了很多好剧。但是这样一直“炒冷饭”的行为也不是办法,之前的《流星花园》就是了。从选角上就引发了争议,而且柴智屏居然还说,自己不看重颜值和演技,看重的是演员身上的品质,虽然这句话是没有错,但是观众又不会跟演员有过多的接触,最先了解和知道的也只能是颜值和演技,不看这个要看什么呢?

  也因为柴智屏这句话,所以很多人对于这次《转角遇到爱》的选角也表示担忧,希望选的角色好一点吧,对作品负责也是对观众负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