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捧红一个时尚icon 只需要一部时装剧!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7-02-26 11:03:58

  说起明星中的时尚icon,第一个映入你脑海的是谁?娱乐圈不缺衣品赞的女星,可是能被称为时尚icon的却是少之又少。布莱克·莱弗利、安妮·海瑟薇、全智贤、尹恩惠……这些女星的衣品都不低,而且她们都有一部拿得出手的时装剧!《绯闻女孩》、《穿Prada的女魔头》……这些时装剧捧红了一个又一个时尚偶像,不知下面这几位中有没有你的衣着标杆呢?

 捧红一个时尚icon 只需要一部时装剧!

  1.安妮·海瑟薇——《穿普拉达的女王》

  说到时装剧,不知道你们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哪一部呢?小编脑海中浮现的第一部剧就是经典的《The Devil Wears PRADA》。这部电影堪称时尚经典电影,安妮·海瑟薇在里面换的造型多不胜数,每一个造型都美到不行。通过这部电影,梅姨拿了小金人,安妮则成功从“公主”转型为“潮女”,拓宽了自己的戏路,更被美国许多年轻女孩奉为时尚Icon!

 捧红一个时尚icon 只需要一部时装剧!

  1.安妮·海瑟薇——街拍:文艺与休闲并存

  Anne在生活中是否和剧中一样时髦?从街拍中我们可以看到,比起《Prada》中的名牌堆上身、性感百变look,海瑟薇在平日里的装扮更偏向于休闲和文艺风。虽然没有剧中华丽,但是仔细看她的穿搭,全部都是扬长避短的最佳楷模!高腰线使长腿优势尽显,不管是休闲风、文艺风,还是平日出席活动时的仙女风,她全部都能消化掉!有这样的好衣品,又有这样一部神剧扶持,Anne时尚偶像的地位实在是当之无愧。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