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思聪为新欢包岛跨年 自爆后宫最爱还是张予曦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4 16:54: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思聪包下了马尔代夫的一座小岛,既为自己庆生,也为跨年,而他身边的女伴则又换了一位,不过,他承认前女友中自己最爱的还是张予曦。

 王思聪为新欢包岛跨年  自爆后宫最爱还是张予曦  日前,有网友曝出王思聪在马尔代夫包下一座小岛跨年加庆祝生日,还有人晒出王思聪和神秘美女在马尔代夫共进晚餐的照片。

 王思聪为新欢包岛跨年  自爆后宫最爱还是张予曦  而此前王思聪的女友豆得儿已不见踪影。虽然爆料的图片很模糊,但有不少粉丝还是认出王思聪新欢是网红张小蒙。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