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明晓溪又一部作品被改编,《狼殿下》女主将由李沁出演!

来源: 网络 2017-03-13 17:09:38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明晓溪又一部作品被改编,《狼殿下》女主将由李沁出演!- 责任编辑:Ring

明晓溪又一部作品被改编,《狼殿下》女主将由李沁出演!

  前段时间,由窦骁、李沁、张云龙、李亭哲、王瑞子、艾如等主演电视剧《佳期如梦之海上繁花》刚刚杀青。

  

  还放出了杀青剧照。

  

  

  

  

  

  

  

  据说《海上繁华》杀青之后,李沁就投到电视剧《斗破苍穹》中了,就是由吴磊,林允主演的电视剧。

  

  李沁妹子的行程真的是非常满呀~今天又有消息说电视剧《狼殿下》女主定角李沁。

  

  也有热心人建好了百科。

  

  这部电视剧改编自明晓溪的同名作品,讲述的女主角摘星和男主博王之间的一段纠结爱情故事。

  

  大致的剧情简介是这样:

  

  女主的人设设定是聪明灵动且善良,你们觉得李沁符合这个设定吗?

  

  李沁是一个让人看着就很舒服的演员。因为出演《红楼梦》中薛宝钗一角,而走进了观众的视线之中。

  

  之后出演过电视剧《璀璨人生》,饰演坚强乐观的“向日葵女孩”余非。

  

  《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中她又是深爱男主的孟雪,当然自己最后也遇到了真爱。

  

  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聪明灵动,单纯善良的姑娘。总觉得李沁的形象和女主的人设还是有点相似的。

  

  看到李沁马不停蹄的拍摄这么多作品,橘子君只想说,今年可能是李沁妹子的资源爆发年。

  和赵丽颖、林更新主演的《特工皇妃楚乔传》,将会在今年暑假播出。

  

  由周迅、霍建华等主演的《如懿传》中,她饰演寒香见,这部剧也预计今年和观众见面。

  

  刚刚杀青的《海上繁花》播出时间也是定在了今年。

  

  现在又定下《狼殿下》的女主。

  不过话说回来这部剧女主定了李沁,还不知道将会由谁来出演男主呢?你们想看李沁和哪位男演员合作啊?

最后一句:

  坐等官宣!

  

  


  最新消息:《明晓溪又一部作品被改编,《狼殿下》女主将由李沁出演!》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