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又一位新疆妹子进军娱乐圈 颜值不输热巴和娜扎!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3 05:52: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自古以来,中国美人的特定长相就是方脸丹凤眼,一回眸一转头,流露的尽是风情,但是时代在变化,时代在进步,中国古典美人的那种美法,已经不被大众所认同了。

 又一位新疆妹子进军娱乐圈 颜值不输热巴和娜扎!

  当下最流行的就是尖下巴大眼睛高鼻梁,但是又要美的自然的那种,所以有着少数民族血统的新疆地域一般都被标榜是美女盛产地,如今活跃在娱乐圈中几位比较知名的新疆姑娘也是美的有目共睹。

 又一位新疆妹子进军娱乐圈 颜值不输热巴和娜扎!

  比如迪丽热巴,有良心老板杨幂的热捧,所以迪丽热巴火的速度也比较快,从刚出大学校门,到现在能独当一面,成功出演一部戏的女主角,非常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