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石为什么选择田朴珺 田朴珺资料和背景揭秘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19 14:40: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石田朴珺被逼婚

王石田朴珺被逼婚

  王石田朴珺是否订婚?有媒体联系了朴珺工作室人员,对方称目前两人还未领证,预计今年年底完婚。

  很多人都在口水战中声讨她是“小三”、“心机婊”等,然而,有心机换种说法不就是有上进心吗?在众多的骂声中,曾看过这么一个评价:“她很特 别,她改变了人们对于女性的职业刻板的印象,她可以是演员、制片人、商人,她甚至改变了人们对于成功的定义。”这该是对田朴珺最中肯的评价。

田朴珺王石是怎么认识的

田朴珺王石是怎么认识的

  女孩子不是胸要大 ,而是心胸要大

  田朴珺,她是演员,是制片,是商人,也是专栏作家。她是《甄嬛传》里的敦亲王福晋,也是《中国合伙人》的制片人。你也许没有注意过她在影视中饰 演过的角色,可这并不影响她对表演的热爱;你也许只留意她和王石的新闻,可这并不影响她成为一个成功的商人;你也许知道她在大学被勒令退学,可这并不影响 她成为专栏作家,用文字叙述生活。

  在大多人眼里,田朴珺似乎是一个叛逆的女孩,在大学里,因旷课过多,她被勒令退学。在找校长理论时,对方却要求她若能找出另一名跟她旷课次数一 样多的学生便撤销退学处分。她曾坦言,走出校门的一刹那,真的非常痛苦,就像跳伞的人在半空中才发现自己没有伞包,把自己弄得很惨。正是这次的经历,让田 朴珺重生了一次,她骨子里的执着和不服输让她慢慢变得强大,成为今天你所见到不服输的她。

田朴珺成长经历

田朴珺成长经历

  成长的过程是要把自己变得更好,从而把身边的一切变得更美好。对于一个女孩来说,成长不是你的胸变得越来越大,而是你的心胸变得越来越大,心有 多大,舞台就有大。在田朴珺的人生中,退学、不入流的演员是一次成长,一边靠演戏生活,一边在地产公司学着跟合同,学着怎么谈成一个项目,怎么做个好的商 人,学着怎么依靠自己,学着不依靠青春活下去,点点滴滴都是成长,在这些成长经历中,她增长知识,扩大心胸,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人。

  壹读曾经做过一期关于田朴珺的采访,采访中问及:“王的女人,需要这么工作吗?”田朴珺回答说:“我猜也没意义,但对我来说,不论是谁的女友或谁的女儿,我都是独立生活在这里,都要独立面对不同的人,独立承担不同的事,独立面对这个世界,尤其是精神的世界。”

王石背后的女人是什么样的

王石背后的女人是什么样的

  田朴珺与王石的忘年恋被踢爆后,很多人都觉得她拜金、傍大款,花的钱应该都是这位地产大亨的。近日,有网友偶遇田朴珺与王石在选购婚床,有消息 传出,该床由田朴珺付款。在与王石恋爱中,田朴珺坦言,与王石出去逛街购物都是花自己的钱,王石从来不为她买单。到后来,当田朴珺会为王石买衣服,王石觉 得有所亏欠,才偶尔帮她买单。在这段感情中,他们两人是相互独立的个体,彼此不干涉也不矫情,这也是田朴珺所追求的,不屑做王的女人,女人不靠男人也可以 独立生活得很美。

  “王的女人”让田朴珺备受关注,很多人都说她在与王石的这段爱情中,她是灰姑娘。或许,田朴珺就是灰姑娘,但她是现代的灰姑娘,意义已经不同, 正如她自己所说:“爱情是女人的土壤,开花结果的终究是你自己。我觉得曾经的灰姑娘故事已经不存在了——现代版的灰姑娘除了要穿上水晶鞋外,还要自带个城 堡,那个城堡就是你对任何事情的独立和对自我价值的追求。”

田朴珺的事业

  女孩子,胸大不大不重要,但心胸一定要大,尽可能地去增加阅历,扩大心胸,实现生命中的丰富性和可能性。同时,有尊严的活着,钱可以买来一切:奉承、赞美、威严,却买不来真诚与尊严。

  无论世界如何蹂躏你,请保持经济独立和思想独立,选择自己喜欢的方式生存在这个世界,你的人生未必很精彩,但必须有意义。

田朴珺为什么要退学

田朴珺为什么要退学

  田朴珺人生最大转折是中戏退学

  田朴珺称自己人生最大的转折并非是王石女友身份,而是2002年从中戏退学带给她的震动。退学原因是因生计所迫拍广告,逃课多门最终被劝退。“在中戏退学以前,我从小还算是独生子女宠着长大的,不会替别人着想,可以说,我以前是个非常自私的人。

  那次退学,给了我沉重打击,并不是哭、抹鼻涕,学校就能原谅你,这是给我最大的警醒和启发。但是,你年轻的时候摔的跟头越大,往往对你成长越有帮助。”

  2004年田朴珺23岁的时候,转入地产业,“我在地产业一做就是6年。那段时间,我坚信,我不是在给老板打工,而是在给自己工作”。田朴珺称 这6年让她学会如何与人谈判,如何靠真诚获得信任,以及学会妥协,“我很怀念那时,经常嘴里含着沙子,在工地里吃盒饭;出差订不到酒店住澡堂子,我虽然辛 苦,但却在脚踏实地活着”。

田朴珺谈对王石的第一印象

  田朴珺对王石第一印象并不好

  2011年,事业的不安全感让田朴珺决定去纽约电影学院“镀金”学习表演。因为不安全感她哭过,怀疑过自己的选择,“但是我的性子里有很倔的地方,当我决定做一件事情的时候我会一根筋走到底,不会强调结果,而我一直都有一个演员梦”。

  在留学期间,田朴珺和正在波士顿哈佛大学念书的王石有了更多的接触,吃了第5顿饭时王石提出希望她做女朋友。田朴珺称那时王石对自己演员的身份 开始并不那么高看,“他真正认识我是在纽约。他跟朋友说‘我没想到这个女孩这么能干。对于大自然,我非常有冒险精神,但在社会上跟陌生人打交道其实我很害 羞,羞于启齿要求别人,但她在纽约的一年让我学会怎么跟陌生人沟通’”。

田朴珺的梦想

田朴珺的梦想

  被问是否和王石在长江商学院认识,田朴珺否认:“很早以前就认识,不是在什么所谓的商学院,如果把商学院当成婚介所,很多女性会失望的,我也不知道怎么和商学院扯上关系了。”

  田朴珺坦言对王石的最初印象并不好,“因为他不太爱说话,那时候我觉得他是不是很高傲的一个人,熟悉后你会发现其实他只是很害羞,不会跟陌生人交流,他更像大学老师”。正因如此,田朴珺对外一直称呼王石为“王老师”,她表示王石最吸引她的优点是责任感、智慧、勇气。

田朴珺称安全感来自于独立

  田朴珺称爱情安全感来自独立

  “没有人会相信我们田总比王石钱多,事实恰恰相反。”田朴珺的助理如是说。但问及两人身价的“真相”时,田朴珺说:“财富这东西不能用谁的银行存款多来定义,经历才是最大的财富。”

  王石女友的身份在田朴珺看来是双刃剑。“被动成为名人,给我带来过什么好处吗?我必须承认这点,以前我看一个东西觉得贵,朋友会说我抠门,现在 他们会说,小田很节俭。”田朴珺强调,王石当初最看重的是她的独立,“物质上和精神上的独立,否则他不会和我在一起”。纽约留学时她贷款买房,自称仍是房 奴,田朴珺透露王石并未掏钱,“他说认识我之前所有的广告费都会捐出去的,如果认识我之后广告费不捐别人会怎么说?”

田朴珺比王石有钱

田朴珺比王石有钱

  和王石在一起,田朴珺的安全感来自于独立,“其实当你足够自强、优秀的时候,你就不怕失去。你失去我是你的损失,你有这个信心的时候你什么都不怕了”。

  作为“王的女人”田朴珺确实要让自己强大起来,毕竟有个这么出色的男友,如果自己都出色怎么会让钻石王老五看上呢?当然这与美貌五无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