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冰妈妈年龄多大?陈冰妈妈整容前照片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9 14:33: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陈冰在微博上更新了一组妈妈的照片。而照片上的陈冰妈妈很年轻,让不少网友认为这应该不是亲妈吧?那陈冰的妈妈有整容吗?

 陈冰妈妈年龄多大?陈冰妈妈整容对比照曝光

  陈冰,原名陈其其,1990年5月1日生于吉林省延吉市,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中国歌手。

  2007年,陈冰参加海南电视台明星梦工场比赛,获得“最佳演唱奖”。2011年,陈冰参加了花儿朵朵并进入西部唱区12强。2014年,参加《中国好声音》第三季,以一首《盛夏光年》赢来四位导师的转身,加入那英团队,并在那英组考核赛中晋级四强后那英组冠军争夺战中在被淘汰。

 陈冰妈妈年龄多大?陈冰妈妈整容对比照曝光

陈冰妈妈

 陈冰妈妈年龄多大?陈冰妈妈整容对比照曝光

陈冰妈妈

  中国好声音第三季第三期陈冰被公认为是好声音舞台上的美女,但是细心的观众发现,陈冰的妈妈也是美女一枚啊,网友调侃称“这哪是母女啊,简直就是姐妹嘛”!

  据网友爆料陈冰的妈妈大概是48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