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杨幂女儿叫什么名字,大名叫什么 杨幂女儿最新照片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3 05:39: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杨幂的女儿出生到现在照片很少,那么究竟是为什么呢,那么我们目前知道杨幂的女儿叫小糯米以外,她的大名叫什么呢。

 杨幂女儿叫什么名字,大名叫什么 杨幂女儿最新照片曝光

  杨幂到现在也只说过女儿小名叫小糯米,但是网友们一直在问她的大名叫什么呢,她的最新照片又有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讲解一下吧。

  预产期在6月1日的杨幂,5月31日晚阵痛送入医院,原本打算自然分娩,但因孩子头部太大,令杨幂剧痛难忍,医生便建议开刀分娩。刘恺威一直在产房陪伴,至次日中午,杨幂正式诞下女儿,两人喜见爱女出生都喜极而泣,刘恺威更亲手剪脐带。

  杨幂、刘恺威暂未公布小糯米大名,因为恰好是端午节的前一天出生, 昵称唤作“小糯米,糯米米,糯米,米米,阿米米”,意为永远甜甜蜜蜜,黏着爸爸妈妈。

  2014年6月1日14时14分,刘恺威更新微博报喜称:“欢迎刘家新成员!妈妈辛苦了! 母女平安!感恩!祝全天下的小朋友和我家小糯米儿童节快乐。”

  刘恺威还透露女儿小名叫小糯米。出生时六斤多重。

 杨幂女儿叫什么名字大名叫什么 杨幂女儿最新照片曝光


 杨幂女儿叫什么名字大名叫什么 杨幂女儿最新照片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