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爷爷牛犇简历,牛犇的访谈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9 14:27: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花样爷爷牛犇的简历,牛犇的媒体访谈介绍 牛犇原名张学景,1935年出生,天津人,中国著名影视演员,有影坛长青树的美誉。代表作品:《圣城记》、《火葬》、《海誓》等。 牛犇的个

花样爷爷牛犇的简历,牛犇的媒体访谈介绍

   牛犇原名张学景,1935年出生,天津人,中国著名影视演员,有“影坛长青树”的美誉。代表作品:《圣城记》、《火葬》、《海誓》等。

       牛犇的个人资料:

  中文名:牛犇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出生地:天津

  出生日期:1935年

  职    业:演员

  代表作品:《圣城记》、《火葬》、《海誓》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出生地:天津

  出生日期:1935年

  职    业:演员

  代表作品:《圣城记》、《火葬》、《海誓》

牛犇

牛犇

牛犇

牛犇

       牛犇六岁失去父母,跟随在北平中电三厂当司机的哥哥生活,1946年,11岁的牛犇就在影片《圣城记》中饰演村童小牛子;后在影片《清宫秘史》中扮演儿童角色,同年至香港,参加《火葬》等影片的拍摄;建国后任上海电影制片厂演员,六十多年来,在数百部影视作品中担任角色,是中国影协第五届理事。

       牛犇因在影片《牧马人》中生动地扮演牧民郭扁子,于1983年获第三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配角奖、第六届百花奖最佳男配角奖;还曾导演《父亲》、《喜中缘》、《藏金记》等电视剧。

       牛犇已于2011年签约北京华谊凯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为该公司旗下艺人。

       2014年,牛犇与秦汉、雷恪生、曾江、刘烨一起参演中国版《花样爷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