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石为什么选择田朴珺 田朴珺资料和背景揭秘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19 14:40: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田朴珺是谁?大家可都知道王石?那就对了田朴珺就是"王的女人"。据悉,"王的女人"田朴珺背景惊人,赶紧先来八卦下田朴珺个人资料及近况吧!准备好被惊人的背景打击吧。

田朴珺个人资料

田朴珺个人资料

  田朴珺个人资料

  中文名:田朴珺

  外文名:meme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双鱼座

  血 型:B型

  身 高:172cm

田朴珺身高是多少

  体 重:48kg

  出生地:上海

  出生日期:1981年2月23日

  职 业:制片人、专栏作家、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经纪公司九天云影视工作室

  代表作品影视:《相思树》《韩城攻略》;文字:《75岁创业的褚时健》《“富八代”会拥有怎样的人生》

  主要成就:联合国性别平等和女性赋权署第四届女性传媒大奖年度突破女性

田朴珺演过的电视剧

田朴珺演过的电视剧

  田朴珺演艺经历

  2003年,田朴珺受导演王晶的邀请到香港试镜,出演了王晶的《神勇铁金刚》,拍完这部电影处女作就签了一家香港经纪公司。

  2004年,田朴珺在陈可辛监制的电影《三更2之饺子》中演配角。

  2005年,参加了电影《韩城攻略》拍摄。《韩城攻略》片中,饰演翻译金智英。

田朴珺背景惊人

田朴珺背景惊人

  2006年,田朴珺报名读了长江商学院传媒管理专业,这一年,她还参演了电视剧《相思树》。

  2008年,在电视剧《相思树》,饰演康慧。2011年,她去纽约学习表演。

  2012年,在电视剧《后宫·甄嬛传》中,客串出演 “敦亲王福晋”。

田朴珺《后宫·甄嬛传》剧照

田朴珺《后宫·甄嬛传》剧照

  2013年5月13日晚,田朴珺以制片人的身份在北京出席电影《中国合伙人》首映会。9月起,田朴珺在《智族GQ》杂志开设专栏,写有《75岁创业的褚时健》《“富八代”会拥有怎样的人生》等文章 。12月,由某网站举办的2013女性传媒大奖在京举行,田朴珺勇夺“年度突破女性奖”。

  2014年7月2日晚,田朴珺身着一袭兰诺高定的酒红色礼服,再次以制片人的身份,亮相乐视举办的“乐视生态·视不可挡Summer Show”发布会。发布会上,田朴珺工作室与该网站正式签约,此后,田朴珺以个人工作室的名义,推出以网络剧为重点形态的自制影视作品,以及主打个人品牌的系列纪录片。8月15日,田朴珺个人首部随笔集《习惯就好》出版;同月,田朴珺与乐视网合作的首部纪录片《谢谢你,纽约》也正式启动。11月16日下午,田朴珺现身《习惯就好》深圳见面会。12月6日,纪录片《谢谢你,纽约》在乐视网正式播出。

田朴珺王石

田朴珺王石

  田朴珺个人生活

  2012年年底,田朴珺和王石的恋情曝光。

  2013年9月,田朴珺发表专栏 《我的男闺蜜 你不知道的陈可辛》,文章描写了一些关于陈可辛生活中的细节,引起陈可辛夫人吴君如在微博放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