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雅痞p是谁 y雅痞p资料和背景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1 05:51: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y雅痞p是谁 y雅痞p资料和背景

  他是微博知名漫画创作者;他是贴吧时代的一代枭雄;他是漫画点击量过两亿的超级红人;他是写得一手蟑螂爬过字体的愤青;他是拥有健壮身材的肌肉男;他是性格凶悍的北方人。

  y雅痞p——微博签约自媒体,微漫画《雅痞大战倭寇》的作者,代表作#作死千方#。雅痞哥的漫画涂鸦风格非常明晰,带有强烈的个人特色,多以吐槽社会现象为主。或骂或讽,爱他的粉丝都高呼,看雅痞哥的漫画让人身心舒爽。

  雅痞哥操着一口浓重的东北口音,他生活的城市是吉林延边,中朝边境城市,与朝鲜只有一江之隔。这里聚集着大量的朝鲜族,雅痞哥虽是汉族,却也在聊天中时不时的夹杂几句韩语,让我经常跳脱出来,站在另一空间观察这个糙汉子。他是个热血男儿,采访时他正在当年被俄罗斯抢占的珲春市怀古惜今,他说自己是个小粉红,爱国之心人皆有之。他爱憎分明,曾因不忿网络权势的打压,跟人公开约架,最终以对手的沉默不了了之。雅痞哥是个典型的男人形象,透着股糙中有细的迷人气质。

y雅痞p是谁 y雅痞p本人照片及资料介绍
y雅痞p是谁 y雅痞p本人照片及资料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