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石为什么选择田朴珺 田朴珺资料和背景揭秘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19 14:40: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15年4月1日,田朴珺通过某品牌的官方微博发布了名为《因为你,更爱自己》的文章,分享自己眼中的现代爱情,称王石曾向其求婚,不过遭到她的拒绝,理由是田朴珺觉得两人都太忙没时间结婚。

田朴珺和王石结婚了吗

田朴珺和王石结婚了吗

  田朴珺人物评价

  田朴珺在《甄嬛传》《饺子》《神勇铁金刚》《相思树》《伊莎贝拉》中出演了许多性格不一的角色,或知书达理、或叛逆、或性感。这也许也算是她说所谓的性格中对“自由生活”的追求。田朴珺改变了人们对于女性的职业刻板的印象,她可以是演员、制片人、商人,她甚至改变了人们对于成功的定义。

田朴珺是个什么样的女人

  田朴珺是一个具有强大的同理心的人,这种能力往往能直抵受访者最柔软的腹部,让对方打开心扉,展现其轻易不易示人的情感的私密的一面。田小姐还是一个对细节极度关注的人,她在专访褚时健一文中捕捉到了很多有意思的细节,比如,她提到褚老吸烟的姿势很特别,低着头,大拇指和食指握着烟。她还提到,褚老重新创业时,一天抽三四包烟,如今三四天才抽一包。透过这些信息,我们不仅看到了一个形象更为丰满、有血有肉的褚老,也能看出田同学敏锐的观察力。

“王的女人”田朴珺

“王的女人”田朴珺

  田朴珺,这个名字成为媒体、大众及各界口水的焦点,是因为她的名字和地产界大亨王石联系在一起。关于“为什么是她”的疑问及她神秘莫测的背景, 已随着各种八卦成为一个传说。被冠以“王的女人”头衔的田朴珺家庭背景和身份引起大家的好奇,另外王石为什么与前妻王江穗离婚的原因也引起大家的猜测。

  6月25日晚,田朴珺发誓不要依靠男人 实现独立女性的自我价值。田朴珺[微博]参加某活动作为嘉宾登台,对社会的“偏见”展开讨论,表达了对自己被打上“王的男人”的烙印的无奈,并透露自己自幼的人生信念:我发誓这辈子不要依靠男人,我发誓我一定要比男人强。

  她在演讲中表示:“就像我今天出现在这里,很多人第一反应依然是:‘哦,这就是那个王的女人’,“偏见就是这 样——你还没来得及被了解,就已经被判断。”

田朴珺背景不简单

田朴珺背景不简单

  田朴珺做微纪录片制作人 实现独立女性的自我价值

  田朴珺任制作人的网络视频微纪录片《谢谢你,纽约》正在热播,被网友评为“2014年个人电台TOP10”。 在稍后播出的几集中,田朴珺与纽约洛克菲勒家族成员也将畅谈自己的财富观。《谢谢你,纽约》之后,田朴珺还将继续制片人的工作,“谢谢你”系列微纪录片的 第二部《谢谢你,伦敦》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

  田朴珺表示,最近一直在研究金融和投资,不仅是为了更好的保持自己的财务独立性,同时也对这个行业很感兴趣。和外界认知的不同,自己一直是一个钱包独立的女性。

  “这个很重要”——田朴珺认为:一个女人的价值不在于他的男人,而在于自身的独立和对自我价值的追求,田朴珺不愿意成为男人的附属品,她认为,首先做到经济独立,才有更大的空间去实现自我价值。

“王的女人”田朴珺是怎么炼成的

“王的女人”田朴珺是怎么炼成的

  “王的女人”田朴珺如何炼成?

  田朴珺,这名字一直以来都是以各界口水热点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因为她的名字和地产界大亨王石联系在一起,当她出现在各种头条或热点排行榜中,始终被冠以“王的女人”的头衔。

  而2015年6月,在米兰世博会中国馆日活动现场,田朴珺一身白裙,挽着王石现身。王石向人介绍时田朴珺下时称“这是我媳妇”。7月1日,田朴珺微博发文“如此庄严美丽!发生了小插曲,以后告诉你们”,并配上了一张唯美的庄园的照片,疑似王石再次求婚并成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