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文京那期 非诚勿扰文京资料和背景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26 06:51: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非诚勿扰文京那期 非诚勿扰文京资料和背景

  《缘来非诚勿扰》改版后正在火热播中,第601期《缘来非诚勿扰》开启了视角大反转,1女vs24男模式让观众十分期待。而24位男嘉宾的阵容也让期待不已。其中有一位来自俄罗斯的男嘉宾文京因为长相帅气,受到了观众的瞩目。还被台上的女嘉宾孙靖选为心动男生。

  在场上,女嘉宾为了打动文京,亲自唱了一首《小幸运》,可惜被男神果断地拒绝了。节目播出后,这位叫做文京的俄罗斯帅小伙引发了网友的关注,很多人赞他为非诚勿扰最帅外国小伙。好奇这个帅气外来人说的特溜中文的俄罗斯帅小伙文京!接下来小编就来详细的介绍下文京的个人资料及背景、微博私照等,一同来看看吧。

非诚勿扰16号文京资料、家庭背景微博曝光 系史上最帅中俄混血

非诚勿扰16号文京资料、家庭背景微博曝光 系史上最帅中俄混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