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55开非诚勿扰恶搞原视频 非诚勿扰55开是哪一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7 13:21: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五五开上非诚勿扰啦?!丑开不是有美女赵梦玥陪着吗?怎么去了非诚勿扰了?原来是五五开被网友恶搞了,55开非诚勿扰恶搞原视频,五五开非诚勿扰全灭的原视频观看。

55开非诚勿扰恶搞原视频 非诚勿扰55开是哪一期

  WHAT?前LOL职业选手,斗鱼人气主播五五开不是有貌美如花的赵梦玥相陪了吗?怎么还上非诚勿扰了?难道五五开和UU妹分手想不开去参加非诚勿扰找女嘉宾相亲了?原来,近日,55开在其个人微博向大家分享了一段爆笑小视频,视频内容为水友恶搞55开登上了《非诚勿扰》的舞台,结果惨遭“0灯”被淘汰。整个视频非常轻松欢乐,连55开自己都说:“一点都不好笑,我就看了三十几遍”。不得不说,主播就是会玩。

55开非诚勿扰恶搞原视频 非诚勿扰55开是哪一期

55开非诚勿扰恶搞原视频 非诚勿扰55开是哪一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