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志朋烧伤照曝光 陈志朋烧伤原因及整容前后对比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6 06:44: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陈志朋在吴奇隆的婚礼担任伴郎,许多网友猜测他整容了,样貌跟以前不一样。在4月7日的时候陈志朋微博上传了燒傷照片,还写出“当时真勇敢”。这是怎么回事呢?小编给你们说说。

陈志朋烧伤照曝光 陈志朋烧伤原因及整容前后对比照

       陈志朋在4月7日的时候微博上传了烧伤照片,还写出“当时真勇敢”。 早前陈志朋参加好友吴奇隆婚礼时,网友们发现他跟过去的样貌不同,纷纷猜测他整容了?有网友替陈志朋喊冤,因为他在拍戏的时候,工作人员不小心,导致脸部烧伤,经过了治疗才会跟以前的样貌有所不同。

       陈志朋久未出现在荧幕前,此次现身好兄弟吴奇隆的婚礼担任伴郎,让人重温当年小虎队的青春回忆,不过久未现身的“小帅虎”陈志朋,脸颊消瘦、山根隆起、皮肤紧实、发量丰厚,与过去样貌有些差异,被网友怀疑他整容和戴假发,好友苏有朋22日替他反驳,说:“我跟吴奇隆都不觉得陈志朋外表有何奇怪变化。”

陈志朋烧伤照曝光,传闻整容真相大公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