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49岁萧蔷称绯闻男友是“小姐妹” 自曝一起泡温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6 06:26: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台湾媒体报道,萧蔷先后面临母亲、爱犬逝去之痛,本以为49岁单身的她,生活失去重大倚靠会相当孤单,没想到多年没绯闻的她竟在此时传出身旁有伴,被拍到跟一名年约40岁、外表斯文的男子约会,还一起回香闺3次,该男对她相当呵护,疑似关系匪浅。

 49岁萧蔷称绯闻男友是“小姐妹” 自曝一起泡温泉

  据报道,被拍到疑似幽会画面的萧蔷,对于男子身份做出回应,表示对方非圈内人,且年纪比她轻,是近来新组成的“姐妹帮”成员,他们共有2男2女,其中1女是爱犬阿乖的干妈,另1男则是周刊拍到的绯闻男子,萧蔷更自曝一行人日前还一起去泡温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