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女孩花8年整成范冰冰 何承熹个人资料及整容前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6 06:44: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一位和范冰冰相似度达到99%的姑娘在网上走红,据悉她花了8年的时间整容成了范冰冰的样子。据了解,此女名叫何承熹,今年才23岁,难道说整容从15岁就开始了?

 女孩花8年整成范冰冰 何承熹个人资料及整容前照片

  近日一位和范冰冰相似度达到99%的姑娘在网上走红,据悉她花了8年的时间整容成了范冰冰的样子。据了解,此女名叫何承熹,今年才23岁,难道说整容从15岁就开始了?

  最近,超级女声的海选进展得如火如荼,其中一名晋级的女子在网上迅速走红,这不为什么,只为她长着一副与范冰冰有99%相似度的脸。冰冰眉、冰冰眼,还有和冰冰几乎一样的小鹰钩鼻,估计范冰冰本尊看到都会有点晃眼吧。

  女子名叫何承熹,原来,她花了8年整成了范冰冰的模样。在她的微博中,仿佛自己也活成了范冰冰一样。无论是角度还是妆容、配饰,都与范冰冰如出一辙。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