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8年整成范冰冰,何承熹跟范冰冰容貌对比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6 00:12: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何承熹最近参加《超女》博得话题,无论是角度还是妆容都与范冰冰很像。

 8年整成范冰冰,何承熹跟范冰冰容貌对比

  最近,超级女声的海选中,有一名晋级选手,她的眉眼鼻与范冰冰相似度高,引起普遍关注。据悉她的名字叫何承熹,从她的微博来看,她1993年出生,坐标广东深圳。根据媒体报道她用8年整成范冰冰的样貌,何承熹今年23岁难不成是从15岁就开始以范冰冰为模板开始整容。

  何承熹最近参加《超女》博得话题,在她的微博中,仿佛自己也活成了范冰冰一样。无论是角度还是妆容、配饰,都与范冰冰如出一辙。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