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非诚勿扰如期播出 主持人孟非个人资料及老婆女儿近照被扒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0 10:14:01

  昨晚,非诚勿扰如期播出让人惊喜,难道商标侵权官司又打赢了?据悉,非诚勿扰如期播出是因为江苏台虽然在深圳市中院二审判决中败诉了,但是该台目前已通过司法途径向上级法院提请再审,并获其立案审查。作为非诚勿扰的主持人,孟非也备受关注,其个人资料老婆及女儿近照也被扒了出来,父女两人长得太相似了。

130180389.jpg

【图】非诚勿扰如期播出 主持人孟非个人资料及老婆女儿近照被扒

    《非诚勿扰》是江苏广电总台旗下卫视频道每周六黄金档播出的一档品牌电视综艺节目,2015年12月,深圳市中院二审判决,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败诉,并被要求立即停止使用《非诚勿扰》栏目名称。9日晚,《非诚勿扰》如期播出,并发布告示称,“不改名称,不变精彩!《非诚勿扰》今晚21:10照常升起!”

    2015年12月11日,深圳市中院二审判决,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立即停止侵害金阿欢第7199523号“非诚勿扰”注册商标行为,其所属江苏卫视频道于判决生效后立即停止使用《非诚勿扰》栏目名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