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道明发飙怒斥年轻人视频引围观 揭个人资料曾包养左小青是真的吗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0 00:39:32

  近日,在《传承者》录制现场陈道明发飙怒斥年轻人嘉宾视频引围观,视频中陈道明发飙怒斥年轻没有文化、没常识。而对于陈道明这样的作风网友也不是第一次见,之前也曾怒斥批评综艺节目,揭陈道明个人资料曾包养左小青是真的吗?

2345截图20160110003934.jpg

陈道明发飙怒斥年轻人视频引围观 揭个人资料曾包养左小青是真的吗

  陈道明发飙视频引围观 奢靡生活堪比皇帝包养左小青是真的吗,近日,在《传承者》最新一期节目中,几十个来自山西稷山的农村孩子表演了一出高台花鼓,满堂喝彩。

  按照节目流程,表演结束后,几位青年评论员率先点评。

  先是这个年轻的妹子出来说话……

  一上来就很直接地说:传统文化节目形式没有变化,没有创新……

  一向给人沉静、儒雅印象的陈道明在节目现场,竟然颇为严厉地教育几位评论传统文化的年轻人:“你们好大的胆子啊!”随后这一段陈道明发飙的视频在微博火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