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桥一姐龚玉雯资料和背景 是干什么的?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19 04:37: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虹桥一姐龚玉雯资料和背景 是干什么的?

  最近,袁成杰从上海飞往北京,在上海机场的时候,遇到两个给他送机的“粉丝”。袁成杰还发微博称“早上飞机飞北京,路遇两个小粉丝,一起吃了早餐”,并晒出了两位女生的照片。这两个女生的照片一出,马上有粉丝就认出了他们,称这两位在上海机场蹲守明星可是相当有名。

  12月4日,袁成杰在微博晒出两名粉丝的合影,还和她们一起吃了早餐,本想一展亲民姿态,但是接下来剧情反转太快,据介绍和袁成杰吃饭的粉丝竟是著名的饭圈虹桥一姐,就是天天在机场蹲点守明星,集邮明星合照的龚玉雯。

  该”粉丝”被扒出不仅跟袁成杰,还跟过蒋欣、华晨宇刘昊然、郭俊辰、林更新、杨洋、朴海镇等等明星都合过影,原来她是追星界出了名的奇葩!专门蹲点机场集邮明星合照。

虹桥一姐龚玉雯微博职业介绍 虹桥一姐龚玉雯骗钱黑历史介绍

虹桥一姐龚玉雯微博职业介绍 虹桥一姐龚玉雯骗钱黑历史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