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段暄出任香蕉计划CEO,段暄个人资料及背景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4 07:50: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11月初央视体育频道解说员段暄在宣布正式离开央视,随后边有网友传出段暄将和王思聪合作。而在日前,王思聪旗下的“香蕉计划”正式启动,而段暄则以CEO的身份出席。

 段暄出任香蕉计划CEO,段暄个人资料及背景介绍

  上个月初,央视央视体育频道解说员段暄在宣布正式离开央视,随后网友们对段暄离职后的去处极为的关注。出于对老东家的尊重与情怀,他本人对此一直三缄其口。直到今天,段暄确定出任香蕉计划?体育的CEO,才让这沸沸扬扬闹了近两个月段暄牵手王思聪的传闻尘埃落定。

  虽然香蕉计划的总部设定在上海,但这位新晋CEO考虑到北京充足的体育资源,还是建议他的团队办公地点能在北京。对于接下来的工作,“光杆司令”的首要任务是招兵买马,段暄直言自己在管理方面是个新人,所以他不排斥吸纳一些有想法有创意的年轻人,即便是在这个领域内没有多少经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