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杨千嬅8杯酒痛饮痛哭 网友纷纷猜测是为陈奕迅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4 07:43: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黄伟文facebook原文如下:

  今天大喜日子,又事过境迁多年,也许当事人不介意我破例擦亮一块回忆碎片……

  歌词中的情节全都是词人凭幻想投射到歌手身上,但是这一句真有其事:长岛冰茶。

 杨千嬅8杯酒痛饮痛哭 网友纷纷猜测是为<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27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陈奕迅</a>吗

  那夜她收工后径自走进我正在喝酒的夜店,连续点了8杯长岛冰茶,她从来没说而我也一直没问,那个让她偶尔哭崩的人是谁,我只静静地陪着她喝,直到扶她上了出租车。

 杨千嬅8杯酒痛饮痛哭 网友纷纷猜测是为陈奕迅吗

  而我必须承认其实我不是不想知道那个人是谁的,哈哈我猜这大概是做朋友的最终极境界了吧……而这一段她后来大概不曾记得,试问有谁可以干完八杯长岛冰茶而不断片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