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梦的男朋友是谁 李梦恋上了金世佳真的吗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14 07:26: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翻看李梦个人资料发现她此人算是个美人儿,同时也有属于自己的演艺事业,而今的李梦也有26了,不知道她的男朋友是谁呢?毕竟这个年龄阶段先拍拖仔是极好的,也是可以充分的享受下爱情的滋润,那么李梦的男朋友是谁?这个问题很快揭晓答案,可最让惊呆的是,她,李梦曾因拒潜规则而被换角这一传闻貌似有了大反转,到底怎样一起来看看。

李梦自幼就是个有主见的人,她因着迷《乱世佳人》而瞒着家人报考北京的表演学校,而她的人生轨迹就由此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她也由此踏进了娱乐圈这个大染缸,好彩陷入各种负面报道时的她亦有收获。尽管如此,要想在圈内混得更好跟为久远还得有好的人设,那李梦潜规则事件到底是怎样的呢?我们接着来深扒。

有爆料称,李梦无缘电影/电视剧版本《白鹿原》系她拒绝潜规则而惹怒了背后的金主,最终她的戏份被删减最后甚至直接被换角,霎时间,李梦成为很多网友同情的对象,但随着事情的发酵,此事有了极大的反转,有知情人爆料,其实问题主要发生在李梦的身上,她数次爽约甚至乎是艺德有问题才会被换掉的,可具体是怎样的我们也不知道了,只是这风波也是炒热了。

看完了李梦的丑料,我们再深扒下她的感情状况。据悉,李梦恋上了金世佳,甚至为了他默默地付出着,简直就是在诠释什么才是爱,即:真心为了对方好!可惜的是李梦的爱最终也是没能捂热石头般的心,他俩注定无缘无份。不过后来有了解到,这是《原来你还在这里》的情节,目前的话,两人在现实生活中没有暧昧关系,而且据闻金世佳娶了李金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