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我是歌手郑淳元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介绍 郑淳元音乐作品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7 02:28: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有网友爆料《我是歌手》第七期将由歌王郑淳元来补位。本文将介绍郑淳元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及音乐作品。

 我是歌手郑淳元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介绍 郑淳元音乐作品介绍

  郑淳元(The one)1974年4月19日出生于韩国,韩国男歌手。

  2002年,推出首张个人音乐专辑《The Last Gift, The One》;同年,获得韩国文化演艺大奖新时代歌曲10大歌手奖。2004年,推出第二张个人音乐专辑《The One》。2008年,推出第三张个人音乐专辑《The Last》。2012年,参加韩国MBC综艺节目《我是歌手》第二季的比赛,获得年度歌王。2013年,担任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一季总决赛帮唱嘉宾,与黄绮珊合唱《With out you》。2014年,获得第23届首尔歌谣大赏OST部门奖。2015年,作为补位歌手参加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三季的比赛。

我是歌手郑淳元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介绍 郑淳元音乐作品介绍

郑淳元

我是歌手郑淳元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介绍 郑淳元音乐作品介绍

郑淳元、黄绮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