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以色列前总统佩雷斯去世 佩雷斯个人资料及文学作品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0 06:55: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悉,以色列前总统佩雷斯去世,去世原因是因为中风病情恶化,那么以色列前总统佩雷斯生平还有什么作品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以色列前总统佩雷斯个人资料。

 以色列前总统佩雷斯去世 佩雷斯个人资料及作品介绍

  这个月的坏消息可真多啊!!近日,以色列前总统佩雷斯去世了!!据消息称佩雷斯因病去世,享年93岁。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佩雷斯个人资料。

  28日凌晨5点,由于中风而入院接受治疗的以色列前总统佩雷斯因全身器官衰竭、医治无效去世,享年93岁。佩雷斯曾担任以色列总统、总理、外长等职务,为推动中东和平进程作出重要贡献。佩雷斯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曾多次来华访问,2008年出席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西蒙·佩雷斯,1923年8月15日出生于波兰,以色列前总统,并担任过以色列总理、财政部长、外交部长、国防部长等多个内阁职务,从政60多年,在以色列政坛有“常青树”之称,1994年获得诺贝尔和平奖。

以色列前总统佩雷斯去世 佩雷斯个人资料及作品介绍


以色列前总统佩雷斯去世 佩雷斯个人资料及作品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