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京剧大师梅葆玖先生去世,梅葆玖个人资料及作品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2 04:32: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消息,京剧大师梅葆玖先生于今天上午病逝,享年82岁。梅葆玖3月31日因突发支气管痉挛,导致脑缺氧送医院抢救。梅葆玖1934年出生在上海,是梅兰芳的第九个孩子。

 京剧大师梅葆玖先生去世,梅葆玖个人资料及作品介绍

  据消息,京剧大师梅葆玖先生于今天上午病逝,享年82岁。梅葆玖3月31日因突发支气管痉挛,导致脑缺氧送医院抢救。梅葆玖1934年出生在上海,是梅兰芳的第九个孩子。梅葆玖也是梅派艺术的传人,目前是北京京剧院梅兰芳京剧团的团长,他的代表作品有《霸王别姬》、《贵妃醉酒》、《穆桂英挂帅》、《杨太真外传》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梅葆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