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这就是街舞田书臣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8 13:01: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这就是街舞田书臣是谁?田书臣个人资料照片微博介绍。这就是街舞已经开播有一段时间了,在节目中我们看到有一个熟悉的面孔那就是田书臣,田书臣曾是SWIN组合成员之一。

   田书臣在《这就是街舞》中选择的是韩庚导师,在经过舞蹈表演之后,韩庚并没有立刻做出选择,这也让很多人担心。不过韩庚全程都没有直接给晋级名额,而是让选手表演完之后先待定再进行选手淘汰和晋级,中间还让舞者直接battle。所以田书臣还是有机会的,就要看以后的节目中怎么表现了。

   目前节目处于海选阶段,由参赛选手选择自己想要选择的导师,每个导师有25个名额可以选到自己的队中,再进行下一轮的比拼。跟以往的选秀大同小异吧,但是选拔的场地还挺有意思的,为了配合“街舞”的概念,节目组打造了一个街头的场景出来,一切海选的过程都是在这个街道上发生,可以说很“街舞”。

   田书臣个人资料照片微博介绍

   昵  称:田华弟

   所  在 地:北京

   性  别:男

   微  博:SWIN田书臣

   生  日:1994年10月26日

   年  龄:21岁

   大  学: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简  介:NEWSTARZ团队队员

   据悉田书臣1994年10月26日出生于辽宁,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现代歌舞系2010级学生,前NEWSTARZ团队队员,曾任tfboys编舞老师,《青春修炼手册》的编舞就是田书臣的作品。

   田书臣也是通过《星动亚洲》该节目而进入视野,他由于曾担任TFboys的编舞,于是在比赛时挑选了一首小清新歌曲《斑马斑马》自弹自唱。成为场上唯一一个拿着吉他弹唱的选手,但是开嗓后则是惊呆了评委。而在第二季中,他则是在演唱上有了突破。但是现在的他,则是成为SWIN-E组合成员之一出道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这就是街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