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徐歌阳不雅视频 明星不雅视频传播套路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06 15:47: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4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杨幂</a>不雅视频

杨幂不雅视频

  套路二、主角外型上十分形似,一定要有显著细节特征相似

  一般这种视频都会找来外型上与所诽谤明星有七八分形似的人来拍,杨幂不雅视频中女主有杨幂标志性的鼻孔,加上下巴及脸型上的相似,看客通常是分不清真假的。

  而伪造的李小璐不雅视频中女主五官包括李小璐标志性的下巴都神似。

李小璐不雅视频

李小璐不雅视频

  这次新歌声学员徐歌阳光看面部,肉眼简直无法分辨。

徐歌阳面部真假难辨

徐歌阳面部真假难辨

  整容流行的年代,小范冰冰、小张柏芝之流横行,遑论以明星作为整容范本的大众,简直多如牛毛。想找个形似明星的人实在太容易了!

以明星作为整容范本的大众

以明星作为整容范本的大众

  套路三、拍摄画面一定要模糊!模糊!

  这类短视频拍摄手段通常简陋,大多是手机拍摄,模糊的画面加上外型上一定程度的相似,吃瓜群众自是难辨真假。

拍摄画面一定要模糊

拍摄画面一定要模糊

  如果不是自制视频,那就一定是出自明星的影视作品片段。最为大家所熟知的是,范冰冰当年所谓的不雅视频,就是电影《苹果》中她与佟大为和梁家辉的床戏片段。

  而第一季《中国好声音》时,所谓杨坤与丁丁的不雅视频则出自他出演的电影《边境风云》。

范冰冰床吻戏

范冰冰床吻戏

  套路四、传播渠道相对封闭

  这类不雅视频的传播渠道通畅相对封闭,色情网站、论坛、微信微博群组是最常见传播通道,熟人传播的概率也更大。

  伪造的李小璐、杨幂、徐歌阳不雅视频在微信这种封闭渠道传播较多。

不雅视频的放片时间

不雅视频的放片时间

  套路五、时间上最好是非工作时间,晚间尤佳

  这类视频本身生存周期就很短,所以想传播就一定要趁人不备。大多数喜欢在晚间被放出来,非工作时间传播,这时候社交软件使用频率最高,艺人工作室和社交网站管理员反应慢,能争取更长的发酵时间,达到最佳传播效果。

  伪造的李小璐、杨幂不雅视频最早都是在晚上被放出,在工作时间事件被发酵到最大。

放不雅视频的原因

放不雅视频的原因

  套路六、要么为了钱,要么为了炒作

  作为炒作套路来说,不雅视频并不高明,一般有咖位的明星并不屑于采用,但被用来炒作素人或者黑某位当红艺人就很常见了,所谓的李小璐不雅视频传出后,就出现峰回路转真正女主角现身的戏码——有网友爆料这视频真正的女主角是模特林娜冰,林娜冰当即发微博否认。当时就有不少网友讽刺这是典型的炒作套路——没有伪造的李小璐不雅视频事件,谁认识模特林娜冰啊!除此以外,大多数传播目的无非是为了利益,视频创作者通过炒作引发人们好奇心,再引导网友通过付费购买赚取利益。

  看来娱乐圈的套路是层出不穷的呀,如今汪峰徐歌阳不雅视频吃瓜们观看及传播都需谨慎了,不要被这些网传消息给骗咯。现在汪峰徐歌阳不雅视频事件已经告一段落,有时候真为那些人的智商堪忧,要造假也不弄真一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