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网曝汪峰徐歌阳不雅视频 男方工作室发声明辟谣

来源: 中国网 2016-08-02 16:16:03

   导读:今天下午,网上曝出一段汪峰和《中国新歌声》学员徐歌阳的不雅视频,随即在网上引起热议,随后,汪峰工作室发声明辟谣,称该视频与汪峰无关。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309&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汪峰</a>徐歌阳.jpg

网曝汪峰徐歌阳不雅视频 男方工作室发声明辟谣

    中国网讯 北京时间8月2日下午,《中国新歌声》汪峰战队学员徐歌阳登上微博实时热搜,点进去查看发现系因为网曝她与汪峰的不雅视频流出,并在网友间传播。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