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汪峰徐歌阳疑似不雅床照视频 汪峰辟谣徐歌阳不雅照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9 00:28: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中国新歌声》的美女选手徐歌阳被指出是网上流传一段不雅视频的女主人公,还有人说男主人公是其导师汪峰。不过双方都出面辟谣,不禁让人想起吴亦凡事件!

   汪峰徐歌阳疑似不雅床照视频 汪峰辟谣徐歌阳不雅照视频

  网上突然流传一段不雅视频,被指出与《中国新歌声》选手徐歌阳十分相似,徐歌阳是这届《中国新歌声》的美女选手,说是目前最漂亮的女学员也不为过。网上一时间炸开了花,最让人费解的是,居然有人爆料说视频的男主是汪峰?让人想起吴亦凡事件,会有人在背后策划吗?那么事情的真相是怎样的呢?

汪峰徐歌阳疑似不雅床照视频 汪峰辟谣徐歌阳不雅照视频

 

中国新歌声第三期歌单 中国新歌声第三期完整歌曲大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