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李洪基将出演《Produce48》 新一季的制作人代表?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6 15:36: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韩国媒体报道,李洪基将出击《Produce48》,作为导师或者Trainer担任重要角色,事实上是已经确定出演的状态。据悉李洪基在节目中发挥着很多重要作用,首先他是被选为韩国国内偶像中具有实力的杰出Vocal歌手,在音乐部分可以帮助练习生们,并且他在各种综艺节目中表现出色,具备口才与艺能感,可以让节目趣味倍增,同时李洪基在日本人气与知名度也很高,这是选择他出击此次韩日共同节目的主要理由,还有他的日语也很流畅,可以与日本人员顺利沟通。此次出任可谓实至名归。

李洪基将出演《Produce48》

李洪基将出演《Produce48》

  《Produce48》是将《Produce101》和AKB48的模式相结合的选秀节目,也可以说是《Produce101》的第三季。但是这次与之前两季完全不一样的是,不仅仅是韩国的练习生可以参加节目,日本的练习生也可以,据了解,AKBA48已经有很多成员报名了该节目。而且这次的投票制度也很搞笑,这次是韩国观众只能给日本练习生投票,日本观众只能给韩国练习生投票,所以会选出怎样的组合也十分让人期待。

《Produce48》

《Produce48》

  至于导师李弘基,是FTISLAND乐队的主唱,距离他以歌手出道也已经过了十一年了,歌唱实力也得到了认证,不仅如此,李弘基的日语实力也是非常好的。之前还和日本女明星一起出演了《我们结婚了国际版》,所以李弘基也可以和日本女练习生们顺利沟通,解决她们在唱歌方面的问题。

李弘基

李弘基

  不过据了解,这个节目在四月份才会开始录制,计划六月份播出,之前是说会在五月份播出,但是因为各方面的问题,所以推迟到了六月份。不过这样也让大家对这个节目更加的期待了,有了前两季的成果,这一季肯定会受到更多的关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