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徐歌阳个人资料疑造假 因不雅视频或被退赛

来源: 凤凰网 2016-08-09 11:12:28

  导读:《中国新歌声》自播出后,让人眼前一亮的选手并没有出现,没想到因为一段疑似徐歌阳不雅视频让她成为最关注选手,徐歌阳在节目中称自己家境贫寒没上大学,但是眼尖的网友却发现徐歌阳经常晒名牌,疑似个人资料造假故意卖惨,这次不雅视频让导师汪峰陷入绯闻,有网友猜测,徐歌阳或将被退赛。

徐歌阳.jpg

  《中国新歌声》第三期盲选让高挑美女学员徐歌阳一夜成名。节目中的徐歌阳将对唱功要求极高的《追梦赤子心》把握得游刃有余,还自称“因为家庭条件不允许”而放弃了继续考大学,更引得大批粉丝怜爱。然而节目播出后,她却被网友扒出曾经在微博晒名牌,瞬间引爆热议。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