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徐歌阳28秒视频完整版 徐歌阳销魂出镜不堪入目

来源: 中国网 2016-08-04 10:02:27

  导读:近日,一组汪峰徐歌阳28秒完整版不雅视频在网上疯传,视频中,一位疑似徐歌阳的女孩半裸出镜,表情销魂,画面不堪入目,不过随后汪峰工作室否认此视频,称是恶意造谣。

汪峰徐歌阳视频2.jpg

汪峰徐歌阳28秒视频完整版 徐歌阳销魂出镜画面不堪入目

  中国网讯 北京时间8月4日 8月2日上午,网络上传出汪峰与其《中国新歌声》学员徐歌阳的床照及不雅视频引发网友热议。针对此传闻,下午,汪峰工作室立刻在微博上发布声明称“此图片和视频均与汪峰先生本人无关。”并要求造谣者立即删除不实言论。今日,网传汪峰与其学员徐歌阳的不雅床照和视频立刻占据微博热搜。随后,汪峰工作室立刻做出回应并发布声明称图片和视频均与汪峰先生本人无关,实属恶意造谣。

  截图中可以看出,所谓徐歌阳和汪峰的“视频”,全程只有一个疑似“徐歌阳”的女孩半裸出镜,并没有任何一处显示是汪峰。对此有网友表示:“视频我相信是真的,但是是不是汪峰就不得而知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