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汪峰不雅视频完整版流出 学员徐歌阳资料遭扒疑整容

来源: 凤凰网 2016-08-03 23:38:25

  导读:最近,汪峰和学员徐歌阳的不雅视频在网上疯传,其完整版竟也被扒出,很多网友都以为是汪峰炒作,但是徐歌阳的资料也遭到网友人肉,有网友发现,徐歌阳疑似整容过。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309&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汪峰</a>.jpg

汪峰不雅视频完整版流出 学员徐歌阳资料遭扒疑整容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3日,近日,网上流传一段不雅视频,而视频的女主角竟然神似《中国新歌声》汪峰的学员徐歌阳,尺度非常的不堪入目。

  据了解,这段视频只有仅仅28秒,但是内容却非常的污秽。从视频的截图可以看到,一名女子全裸双手捂着奶,表情销魂疑似g.c呻吟,而这名女子长相与徐歌阳极为相似。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