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徐歌阳不雅视频 明星不雅视频传播套路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06 15:47: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汪峰不雅视频是怎么回事

汪峰不雅视频是怎么回事

  第二、《中国新歌声》节目组已经向警方报案,请求司法机关介入,查处恶意传播不雅视频的幕后组织者。同时,传播视频和图片的公众号均涉及对《中国新歌声》节目以及相关导师、学员的诽谤和污蔑,节目组将启动相关法律程序,提起诉讼,保留追究造谣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第三、《中国新歌声》节目组将会持续对此保持关注。也请网友和各类微博大号不要再传播谣言,共同抵制网络恶势力。

  针对此事,网友们集体表示对汪峰的支持,并留言力挺:“一定要追究求法律责任!支持老板!”网友也表达了对造谣传谣之人的愤怒:“对造谣生事的人决不能仁慈!”

  此外,事件的女主角徐歌阳昨日在社交网站上传了一张个人工作照,露出有纹身的手臂,疑似在回应此事。徐歌阳右手手臂上有纹身而并非视频中的左臂,且纹身图案完全不同于不雅视频中的女子。

章子怡力挺汪峰

章子怡力挺汪峰

  章子怡发声力挺汪峰:醒妈负责去收拾Ta

  8月2日,网络上传出一位女子的裸照和视频,爆料人称这是汪峰拍摄的其学员徐歌阳的裸照。随后汪峰本人在微博中辟谣称:“看来这年头, 纹身还可以还一个人的清白。 同志们 ,纹身要谨慎啊!”

  8月3日凌晨,章子怡转发汪峰的微博并写道:“如今作恶者的底线之低早已超乎我们的想象。醒她爹,查到谁黑的咱们告诉我一声,醒妈负责去收拾Ta!”

  网友看后纷纷留言:“醒妈威武!”“辟谣都不忘秀恩爱!”“支持子怡,对这种造谣者就得零容忍!”

汪峰不雅视频女主徐歌阳个人资料

汪峰不雅视频女主徐歌阳个人资料

  汪峰不雅视频女主徐歌阳个人资料

  姓名:徐歌阳

  年龄:20岁

  出生日期:1995年8月30日

  所在地:辽宁沈阳

  职业:歌手

徐歌阳家庭背景

徐歌阳家庭背景

  徐歌阳今年20岁,这本应该是念大学的年纪,但是徐歌阳却没有踏入大学的校门,这是因为她连着两年高考失败落榜,加上家庭条件也不是特别的好,没办法再支付复读的费用,所以徐歌阳后来索性就不读书了,就开始在家里自己学习唱歌,而她平时最常去的地方就是沈阳音乐学院旁边的书店,她说这样能让自己即使不上学也能进步。

  而说起徐歌阳每次练习唱歌的地方就更加的“奇葩”了,别的爱好唱歌的人一般练歌要么是在房间,要么是在录音棚,最差最差也是在KTV,但是徐歌阳练歌的地方在厕所,因为徐歌阳说自己唱歌的时候嗓门大,可能会吵到周围的邻居,所以就在厕所唱,厕所最隔音,为此他还特意把混音装在了厕所。

《中国新歌声》徐歌阳

《中国新歌声》徐歌阳

  当然了,徐歌阳的唱歌之路很励志,但是不少观众显然对她的脸更加的感兴趣,因此徐歌阳在上台的时候穿着朴素,也没有花大浓妆,整个人看起来比较的清秀,但是凡看到徐歌阳的微博之后才发现,这也是一个爱好大浓妆,网红范儿十足的妹子啊,各种蛇精脸的造型,难怪大家在怀疑她是不是整了容。

  这类不雅视频的传播大多有套路可循。掌握以下套路,你就可以迅速与吃瓜群众划清界限,揭穿这纷纷扰扰层出不清的营销炒作,看清真相: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21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ngelababy</a>裸舞视频

Angelababy裸舞视频

  套路一、与性有关,中枪多为热门明星,越反伦理越好

  在网上什么内容最容易引发网民最大程度的好奇心和传播欲望?淫秽!性!传播者者深谙其道。

  而与热门明星挂钩,如果再是家庭美满看上去绝无可能的明星,尤其容易引发网友兴趣,徐歌阳的视频昨晚最初传出时,反应不大,在今天上午与汪峰联系在一起,牵扯到了章子怡后,视频火速传播开来。

  而伪造的Angelababy的裸舞视频就是在她与教主刚举办完世纪婚礼十来天之际,有热度,加上“这么幸福的Baby私下里这样对得起教主吗?”的反差,想不被关注都难。

  要是加上学员与导师乱伦、已婚却出轨的反伦理戏码,就再好不过了。这次的汪峰是,2012年的杨坤和学员丁丁也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