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德华身家过亿 亲姐姐却连房都买不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7 10:28: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德华身家过亿 亲姐姐却连房都买不起

  刘嘉玲:爱玩角色扮演

   刘嘉玲和梁朝伟虽然结婚多年,但却一直没能怀孕,这也让外界不少关注他们的粉丝们心急不已。但是两人虽然心中也渴望要个孩子,但是刘嘉玲却曾经向记者表 示不愿意借助科技怀孕。虽然没有孩子为刘嘉玲和梁朝伟的婚姻润色,但是两人的感情生活依旧充满情趣。据悉,风情万种的刘嘉玲平日里喜欢在家和梁朝伟大玩角 色扮演。梁朝伟喜欢扮猫,而刘嘉玲就扮老鼠,在家上演童心未泯的“猫捉老鼠”也别有一番趣味哦!

 刘德华身家过亿 亲姐姐却连房都买不起

  谢娜:爱找算命先生算婚姻算前途

   虽然谢娜总是给人搞怪时尚的感觉,但是其实她私底下也是一个传统迷信的人,十分相信“命运”这一说法。据网友透露,早前谢娜还未在娱乐圈大红大紫之前, 曾经找算命先生算过自己的前途和婚姻。因为算命先生告诉谢娜“面朝北方,北方有贵人”,谢娜便离开从小长大的四川来到北京发展,果然在事业上如鱼得水。而 算命先生也告诉谢娜应该找一个比自己年龄小的当配偶,更能有助于自己的前途。而事实证明,谢娜与张杰结婚后确实感情甜蜜,工作顺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