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杨幂是什么关系 杨洋杨幂成情敌怎么回事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27 10:12: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杨洋杨幂同是演员,两人都算是娱乐圈的小鲜肉。杨洋杨幂交集很少,合作过得电视剧电影也几乎没有。但是有报道称杨洋竟然与杨幂争男人,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杨洋杨幂什么关系

杨洋杨幂什么关系

  杨洋杨幂成情敌 坦言:我不是“第三者”

  5月22日由天娱传媒联合多家公司共同出品的青春时尚都市电影《小时代》在京召开主题为“时代主语”的新闻发布会,导演郭敬明、监制柴智屏携主演杨幂、郭采洁、谢依霖、郭碧婷、姜潮、杨洋等片中主演亮相,为电影造势。

  在该片中,杨洋饰演的林泉完全颠覆郭敬明导演笔下的角色性格,将林泉诠释成一个善良、单纯、敢爱敢恨的女孩。当天发布会现场,笑声、掌声不断,记者的问题也是相当“尖锐”几位主创更是应接不暇。在林泉被视为第三者的问题上,杨洋显然有着自己的看法,面对主持人的强烈攻势,杨洋笑言:“在戏中我和幂姐(杨幂)可以说是情敌,因为简溪(李悦铭饰)最终选择和林泉在一起,表面上林泉是导致林萧(杨幂饰)和简溪分手的导火索,但其实林泉只是默默的爱着简溪,而在与简溪交往的过程中,她并不知道简溪是林萧的男朋友,所以我和幂姐都是受害者,我们都没有错,林泉也谈不上是第三者。”

  随着《小时代》首部预告片的发布和在网络上引发的超高点击量,电影《小时代》已然成为近期热议的话题,网络上《小时代》的书迷朋友也开始对角色和演员以及导演对林泉的改编产生质疑,而最终播出的效果如何,大家只能到电影院中去找寻答案了!

杨洋杨幂是情敌吗

杨洋杨幂是情敌吗

  从杨洋到黄轩,再到杨幂赵丽颖,原来他们都是红楼梦中人。

  2010年,李少红版的《红楼梦》虽然被各种吐槽,但是这部神剧中的小演员们,如今都是如日中天。从杨洋到黄轩,从杨幂到赵丽颖,今年的可谓一个比一个红。走了杨幂和黄轩的《翻译官》,又来了杨洋的《微微一笑很倾城》和赵丽颖的《青云志》。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些当红的小花小生们的红楼之旅~

  杨幂,在新版《红楼梦》里饰演晴雯。当年的大幂幂,也是嫩到不行,还记得那个倔强的女子,也还记得那个撕扇子的女子。

  赵丽颖,在新版《红楼梦》中饰演少女邢蚰烟,那年的颖宝还是不施粉黛,那年的颖宝还是一脸青涩,那年的颖宝笑起来也是那么甜。

  今天如日中天的杨洋,在新版《红楼梦》里饰演大宝玉,wuli高冷男神原来就是唇红齿白小嫩子~你喜欢那时候的杨洋吗?

杨洋剧照

杨洋剧照

  昔日"雷剧"反造星!杨洋杨幂赵丽颖黄轩早就合作过

  2008年,杨洋被李少红相中出演《新红楼》中成年宝玉,观众对于这个形象好气质佳的少年印象颇为深刻!也正是这部戏,让杨洋正式踏入娱乐圈,当年青涩的少年如今已然成长为今天的偶像实力小生:《左耳》里善恶切换自如的痞帅男孩许弋,《旋风少女》中面冷心热的若白,《盗墓笔记》中英气逼人的张起灵……各类戏路手到擒来!出演《微微一笑很倾城》、《三生三世》等大IP制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