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杜海涛早已身家过亿又要开健身工厂 “商业帝国”涵盖众多领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0 13:14: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沈梦辰如今在娱乐圈混的风生水起,但如果你以为沈梦辰仅仅凭借能力出名,那你就太单纯了!据网友深扒,湖南卫视二号人物张华立是沈梦辰的老爹!张华立可不简单,是现任湖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总编辑,亦是足以改写中国娱乐历史的《超级女声》幕后重要推手,是日益崛起的娱乐新势力天娱公司的创始人,不过到底是亲爹还是干爹,这个就不得而知了。

 杜海涛早已身家过亿又要开健身工厂 “商业帝国”涵盖众多领域

  那么沈梦辰又如何会看上杜海涛,如果你以为仅仅是看上他在湖南卫视的小小成就,我只能说你还是太单纯。别的不说,在商业这一块,杜海涛在所有的明星之中可谓是领军人物,实实在在隐形的大富豪!

 杜海涛早已身家过亿又要开健身工厂 “商业帝国”涵盖众多领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杜海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