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德华身家过亿 亲姐姐却连房都买不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7 10:28: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德华是一代巨星,也是一代天王,唱歌演戏,样样在行。很长时间以来,刘天王对自己私生活讳莫如深,不肯向外界透露一丁点的家人消息,甚至连他的妻子,也是在媒体百般追问下,才露出庐山真面目。但对于刘德华的其他家人,大家一直抱有浓烈的兴趣,想一窥究竟。

 刘德华身家过亿 亲姐姐却连房都买不起

  其实,华仔生在一个大家庭,父母之外,他还有3个姐姐,1个弟弟跟1个妹妹。一家满满当当八口人。刘德华小时候就很懂事,经常帮着父母姐姐们分担家务,由于兄弟姐妹多,所以家里日子过得很清淡。据悉,刘德华的父母在加得利山的豪宅,便是由他们几兄妹买下来的。

 刘德华身家过亿 亲姐姐却连房都买不起

  刘德华的爸爸曾经是一位消防队长,在启德机场消防局工作了大半生。刘德华的弟弟刘德盛,在很久以前曾经跟他一起创立了淳佳制作公司。当时,刘德盛负责后制,刘德华负责拍摄电影,两人的兄弟情不错。到了后来,努力工作的刘德盛争取足够的资金后,跟朋友一起投资,还成功地赚了大钱。媒体估计,他的身家超过2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