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黄晓明身价多少亿 黄晓明资产一共多少亿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4 19:29:33

  〈星热点〉黄晓明身价多少亿 黄晓明资产一共多少亿

 

黄晓明相信大家都认识吧,内地男演员,但他除了是演员之外,还是一个很会经商的商人!那么黄晓明身价多少亿2017?黄晓明为什么那么有钱?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黄晓明身价多少亿

黄晓明一直被誉为“亿万小生”、身家逾1.3亿人民币的黄晓明是圈内出了名的理财高手。早前接受媒体访问时大谈生意经:“身家过亿是肯定的,因为投资的红酒生意也很好!”他表示已买下作家郭敬明的小说《幻城》的版权,认为是一部极有潜力的电影,扬言当电影老板更有成就感。

据了解,黄晓明的过亿身家,不是单单靠演电影、电视剧,接广告攒下的。他有着自己的理财之道,他在红酒、房产、高尔夫、饭店、收藏等行业都有独到的投资。

早前,黄晓明就曾经曾任自己身价过亿了,那么可想而知这几年的黄晓明的发展也是相当的好,所以说具体黄晓明身价多少亿相信没有人知道,但是黄晓明的身价应该一直在上升的阶段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